首页> 园区党建> 机关党建

走访慰问传党恩 联点帮扶暖人心---党工委工作部党支部赴联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园区党工委工作部

8月22日,党工委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化隆县查甫乡药水泉村,开展“走访慰问传党恩联点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用心用情把党的呵护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帮扶群众的心中。

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党支部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了帮扶户农耕、生活等情况,送去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鼓励他们正视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同“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村委干部介绍了该村近年来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呈现的新气象。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传递了组织温暖,又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使帮扶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了帮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