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党建> 机关党建

海东工业园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 发展对象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21     来源:园区党工委工作部

为进一步做好园区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8月18日,园区机关、非公企业党委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笃学先行,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园区邀请了海东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研室副主任、讲师熊永平老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经验启示》的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启示二个方面为参训学员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时代价值和丰富内涵,使广大学员深刻的理解和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新发展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历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勇气和毅力,立足岗位做贡献。讲座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参观了园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感受领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加强自身素质能力提升,更快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