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征集编制2023年青海省工业企业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1    

各市州工信主管部门,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东工业园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中央驻青企业、省属出资企业:

按照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3年青海省地方标准制定项目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厅决定向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2023年工业企业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重点围绕打造“四地”产业基地以及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部署重点工作,在工业领域为满足地方自然条件、风俗习惯等特殊技术要求需要制定的地方标准。重点征集领域及范围详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一)立项申请。各市州工信主管部门,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东工业园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中央驻青企业、省属出资企业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企业向我厅提出地方标准立项建议,提交地方标准制定项目申报资料。

(二)部门审核。我厅将依据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对收集的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资料进行归集、审查和协调后提出地方标准立项申请。

(三)申报方式。地方标准申请人登录青海省地方标准管理信息系统(https://139.170.150.56:30010/SignIn/login.html)提出地方标准立项建议并提交我厅相关申报材料。(纸版两份,电子版一份)

三、申报截止日期

青海省地方标准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申报功能现已开放,地方标准申请人应在2月26日前,提出立项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请市州各工信主管部门、各工业园区管委会、中央驻青企业、省属出资企业,于2月28日前,完成地方标准立项审核。

附件:1、2023年青海省地方标准重点征集领域及范围

附件:2、地方标准制定项目计划建议汇总表

(联系人:张绮,联系电话:0971-6138701)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