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公告

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工程、其他基础设施工程设计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综合办公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零碳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给水工程、其他基础设施工程设计单位已由海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东发改投资【2022】34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 100.0%,私有资金 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 0.0%,境外私人投资 0.0%,招标人为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海东河湟新区青海零碳产业园区 

给水工程:主要建设红崖子沟地表水取水工程、零碳产业园供水厂、西宁第七水厂供水管道、园区生产、生活供水主管,加压泵房、园区生活用水高位水池等配套设施;1.红崖子沟地表水取水工程:红崖子沟地表水取水量为2.1万m³/d,设计管径为DN600,输水管线总长约2.5km。2.零碳产业园供水厂:设计供水规模2.0万m³/d供水厂1座,规划占地约30.34亩。3.厂区配套工程:建设供水厂厂区围墙、大门、排水沟工程及厂区内电力管网、给排水管网、燃气管网等。4.西宁第七水厂至园区长距离净水输水管道约20km,管径DN1000;维护保养现状净水输水管道5km。5.园区生产、生活供水主管道约14.5km,供水加压泵房3座,项目占地约3.38亩,生活用水高位水池1座。

其他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地上停车场70000㎡,规划停车位3000个,防撞橡胶挡车器3000套,建设岗亭200㎡、管理休息室800㎡、公共厕所10座2000㎡,安装出入口智能系统20套等配套设备设施购置,并安装充电桩800个。

2.3 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计划工期:

标段名称:SJ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设计单位;

设计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含缺陷责任期)。

标段招标范围:包括工程优化方案、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编制、编制招标图纸、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1项类似工程的设计工作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SJ。各投标人可就其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具体数量)个标段 ,请不要超出允许投标的标段数量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青海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省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诚信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网址:http://www.qhdzzbfw.gov.cn)。

4.2 招标文件、图纸、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如有)和所有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3年1月28日00:00时至2023年2月1日24:00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或登录后自行免费下载。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潜在投标人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3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或登记等。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2月17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海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三(乐都区)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 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 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

8 、接收异议

接收异议单位名称: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

接收异议联系人:李艳艳

接收异议联系方式:0972-7699962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中关村东路8号创业大厦B座4楼

邮政编码:810600

联系人: 雷海磊

电    话:0972-8219577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0

联系人:赵馨竹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