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标公告

青藏高原东部国际物流商贸中心综合服务大楼及公租房供热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27    

青藏高原东部国际物流商贸中心综合服务大楼及公租房供热项目

询比采购文件



项目编号:森垚询比工程)2022-074


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青海森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2212



第一章 询比采购公告

青藏高原东部国际物流商贸中心综合服务大楼及公租房供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青藏高原东部国际物流商贸中心综合服务大楼及公租房供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青藏高原东部国际物流商贸中心综合服务大楼及公租房供热项目  

1.2采购人: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青海森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项目建设规模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改建锅炉房为地下一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314.65m³,地下一层面积为:296.96m³;地上一层面积为17.69m³;购置及安装锅炉1.05mw 燃气常压锅炉及配套设备设施

1.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购预算金额:2699974.78

2.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个月

2.建设地点:海东河湟新区物流园公租房

2.质量要求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 资质要求: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技术力量、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  财务要求:经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扫描(或复印) 件应全面、完整、清晰 并提 供第三方机构的营业执照、职业证书(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招标文件规定年份的, 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新成立企业或企业成立时间不满足一个设计周期的 可提供资信证明)  

) 信誉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http://www.court.gov.cn/)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http://shixin.court.gov.cn/)栏目查询结果。  

(4) 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

(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执业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证齐全有效。

) 其他要求: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执照、暂扣或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进人清算程序,或被宜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其他: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现场购买或网上购买

4.1如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 2021228日至2020101日,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 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 在西宁市城西区文苑路财富广场 B 座 楼 2098 室青海森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

4.2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注:需网上购买文件的投标人可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在邮件中标明项目编号、包号、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确认,)以上资料除原件外均需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留存备案。 邮箱:1374799788@qq.com  

4.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0909分,地点为西宁市城西区文苑路财富广场 B 座 9 楼 2098 室青海森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法现场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须于2023010818:00分前将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邮寄至西宁市城西区文苑路财富广场 B 座 9 楼 2098 室青海森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拒绝接受。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 其他本公告在以下网站同时发布:

■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青海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qhszbtbxh.com/

8.联系方式:

采购人: 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422

电话:刘老师

联系人:13997028580

采购代理机构:青海森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971-6315572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文苑路财富广场2098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