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青海零碳产业园区项目复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4年是零碳产业园区建设的关键年,为实现保障红狮集团9月底一期投产的目标,海东河湟实业在园区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提前与红狮集团就今年开复工及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以“开局就争先、起跑就加速”的担当,利用冬歇期准备项目复工相关工作,土地平整项目于2月19日正式复工。

河湟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水电四局零碳项目部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复工仪式,并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对分管的工作要积极推进,督促施工、监理单位按期进场并向园区质监站报送复工报告;二是切实做好春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一次春季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好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到位,对查出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环境;三是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要求水电四局严格按照管委会要求,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精心组织施工,全身心投入到春季“开门红”大会战工作中,确保零碳园区建设项目不仅“开得早”、更要“开得好、干得好”。

河湟实业公司承建的其它项目也正按计划有序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