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海东工业园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综合办公室

1月12日下午,海东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聚焦园区中心大局,突出抓好各项工作研究谋划和分解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见效。会议由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林主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士气。认真研究谋划园区各项工作,一项一项定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新年伊始,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融资工作、债务化解、社会稳定等工作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决守住廉洁底线,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及市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总体工作要求,聚焦园区中心大局,牢牢把握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契机,把新的一年看成是新的起点、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切实增强发展动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群策全力,集思广益,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实现2024年园区各项工作“开门红”。(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