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青海省2023年度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海东河湟新区9家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综合办公室

近日,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青海省2023年度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海东河湟新区入驻企业青海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东正平管廊设施制造有限公司、青海旭美食品有限公司、青海江河源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海能高新能源有限公司、青海伟航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模具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海东道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东市信源网络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榜上有名。

根据《青海省青海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实施细则》(青工信中〔2023〕9号),新区持续抓好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通过走访调研、线上培训、专家辅导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引导中小企业通过专注主营业务、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数字化水平等渠道,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挖掘有潜力的中小微企业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鼓励有特色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企业,支持高创新高发展的专精特新企业升级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断壮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助力新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新区将坚持围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积极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精准培育,制定“一企一策”精准服务计划,做好申报和监督指导等各项服务工作,助力各创新型中小企业早日发展成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