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综合办公室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月16日,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宁军赴互助县松多乡松多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松多村两委和群众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与3000元春节慰问金。

报告会上,赵宁军为与会人员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赵宁军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着重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体内容和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通过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交流,引发听众共鸣,大家时而拿起笔认真记录,时而报以热烈掌声。

赵宁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同时希望松多村两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队伍强起来、把样板树起来。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做好传帮带,在乡村振兴建设中发挥党性坚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持续推广典型经验,在党建引领中打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