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综合办公室

1月13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宁军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赴化隆县查甫乡药水泉村走访慰问联点帮扶村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药水泉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乡村两委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药水泉村产业发展情况、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诉求。园区领导对药水泉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药水泉村在乡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和驻村队伍的帮扶下,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并鼓励全村党员干部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培育村集体经济,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再出心智、贡献新的力量。

在困难群众家中,园区领导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并表示乡村两委班子要切实做好老百姓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老百姓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为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送去各3000元春节慰问金,分别为10户脱贫户、低保户、老党员、贫困大学生送上了500元春节慰问金。并祝愿全村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