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市考核组莅临海东工业园区开展 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综合办公室

1月4日上午,海东市第三考核组召开考核大会,对海东工业园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市考核组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勇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林主持会议。园区常务副主任徐潇鹤、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宁军同志分别代表园区领导班子作了汇报。

会上,李勇敢组长对考核内容、程序、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园区常务副主任徐潇鹤从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增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以争创文明单位为抓手,社会治理取得新成效;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园区经济稳步增长;以优化功能为目标,园区业态趋于合理四个方面汇报了海东工业园区2022年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海东工业园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按照“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和“五个新海东”建设要求,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动园区发展。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宁军从强化压力传导,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注重教育监督,推进源头预防腐败工作;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反腐体制机制创新;严肃执纪问责,保持愈发从严高压态势四个方面汇报了海东工业园区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纪检监察工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园区党工委认真落实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历次全会精神,自觉增强管党治党的担当意识,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园区党工委必须履行的政治担当,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和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使党工委主体责任成为“硬指标、硬约束”,全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群众满意度测评和党风廉政建设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考核检查。 

市考核组其他成员,园区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园区所有在编干部、中层以上部分员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