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中秋慰问送关怀 浓情问候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东工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海东西站、小峡口、河湟新区西高速口等6个新区疫情防控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检查站,园区领导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疫情执勤检查站防护装备和后勤物资的配备情况,仔细查看卡点来往车辆排查登记、体温测量、程信息等,并对河湟新区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全体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强调,当前省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各检查站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严守交通卡口“第一线”, 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充分发挥好疫情检查站“过滤网”和“防火墙”作用,坚决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切实筑牢新区疫情防线。同时,要加强后勤保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调配勤务运转,确保执勤民警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检查站全体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履行好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坚守岗位,认真做好中秋佳节的值班执勤工作,为新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度过幸福团圆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