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4.2

索 引 号 : 发文字号 : 东工管办〔2022〕21号

发布机构 : 海东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公文时效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 2022-03-30

海东工业园区综合办公室 关于印发海东河湟新区2022年春季 义务植树实施方案的通知

园区管委会各部、室、局、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现将海东河湟新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实施方案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海东河湟新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

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和“四地建设”的战略部署,以《海东市全民义务植树条例》为遵循,推进生态新区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持续开展“绿河谷、绿交通、绿河湟”行动,提升新区整体形象,结合新区绿化现状,制定以下方案。

一、成立园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领导小组

为切实加强对园区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综合协调和领导,成立园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一)领导小组

组 长:袁 林  市委常委、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赵宁军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徐汉玉  管委会副主任、财政金融部部长、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考明  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

成 员:河湟新区管委会各部、室、局、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园区税务局、新区公安局、消防大队的主要负责人。

(二)相关工作组及责任

综合办公室

督查落实义务植树活动方案,负责春季义务植树现场悬挂标语、彩旗等氛围营造,对义务植树造林活动进行牵头管理、协调和组织等前期工作,完成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领导小组组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2.开发建设公司 

做好义务植树活动管理、协调和组织实施所需苗木的起苗、调运、土地整理、造林区域垃圾清理、绿化灌溉及后期管护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及后期结算事宜,及时完成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领导小组组长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绿化实施方案

(一)绿化地点及时间

义务植树定于2022年4月8日(星期五)上午9:30,在河湟新区上店路东侧。

(二)参建单位

河湟新区管委会各部、室、局、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园区税务局、新区公安局、消防大队。

(三)绿化面积及区域划分

1.义务植树面积

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45亩,共计7000棵。

2.义务植树区域划分及责任人

一号地块:园区综合办公室(责任人:李考明)

二号地块:规划建设部(责任人:贾涌)

三号地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责任人:梁慧栋)

四号地块:经协科技部(责任人:贾福祥)

五号地块:财政金融部(责任人:徐汉玉)

六号地块:园区税务局(责任人:包玉泰)

七号地块:新区公安局(责任人:王延华)

八号地块:消防大队(责任人:郭威)

九号地块:科技园、物流园(责任人:王心忠)

十号地块:河湟实业(责任人:崔小定)

(四)苗木来源及品种

本次植树主要苗木为河北杨、旱柳、丁香、榆叶梅等苗木共7000株,苗木由开发公司在园区入园企业用地及新开工项目用地范围内移植提供,不再外部采购。

三、相关要求

(一)参加活动人员于4月8日上午9:10时在管委会楼下集中统一乘车,由综合办负责安排车辆统一调配。

(二)开发公司按组划定植树区域,并营造宣传氛围。

(三)综合办公室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四、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由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综合办公室牵头管理、协调和督查,具体负责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现场标语、彩旗等氛围营造,并监督管理、组织本次活动方案落实的前期工作。

园区开发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及现场管理协调,在园区现有绿化养护单位中直接委托一家专业技术过硬,综合实力较强的队伍,具体实施平整场地、开挖树穴、起苗运输、定根水灌溉等工作,最终根据实际发生人工、机械等工程量据实结算。

(二)加强监督检查。加强义务植树活动的组织管理,严格苗木、整地、栽植、浇水、管护等环节,规划建设部对义务植树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未能按时按质量完成的,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完成。

(三)落实资金保障。本次绿化所需资金由管委会财政支出,做好按时足额保障,专款专用,及时按程序结算。财政金融部应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确保本次绿化植树资金使用合规。


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海东工业园区中关村东路8号      电话:0972-7699990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2000002     政府网站标识码:6302000002

青公网安备 63022102000055号   技术支持:西宁美标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