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园区动态

海东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林主持召开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第8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阐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关心关爱。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防疫措施,防止风险叠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对做好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上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抓实抓细抓具体,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放管服”改革破发展难题、优营商环境,优化和再造政务服务,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各级领导干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学出干事创业的真本事、大智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